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双边合作>投资合作指南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商旅平安100问——教育就学

 

  以下摘自:中国驻巴基斯坦大使馆编撰的《商旅平安100问——中国人在巴基斯坦》

 

教育就学

 

  71.公费和自费来巴留学生上学需要到中国驻巴使馆文化处登记吗?

  需要。学生本人应持护照复印件、有效学习签证、入学通知书来中国驻巴使馆文化处登记。地址:House No.11, Street No.2, F-7/3, Islamabad,电话:051-2610896/2823259。

 

  72.大学的学制如何?学费多少?

  本科四年,硕士两年。各个学校的收费标准不同,不同的专业和系收费标准也不尽相同。例如:国际伊斯兰大学本科生每学期收费标准为3700卢比左右(阿拉伯语),7000卢比左右(英语);硕士生每学期收费标准为4700卢比左右;国立现代语言大学的本科生每学期收费标准为750美元左右,研究生每学期收费标准为750美元左右。

 

  73.学校提供食宿吗?

  一般情况下不提供。但国际伊斯兰大学可提供住宿,每个学期住宿费为1300卢比左右,学校设有学生食堂,费用自理。

 

  74.来巴上本科/研究生如何办理入学手续?

  我留学生可通过邮件直接向大学申请,如被录取后可根据学校录取通知书前往巴基斯坦驻华使、领馆申请学习签证,到巴后及时到中国驻巴使馆文化处登记注册。

 

  75.如何办理学历认证?

  学生在国内取得的毕业证书应在学生所在地公证处办理公证手续。学生在巴取得的毕业证书应在巴高教委认证处、外交部认证处认证,之后到我使馆文化处开证明信,最后到使馆领事部办理认证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