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双边合作>投资合作指南

来源: 类型:

其他应注意的问题和事项

 

  以下摘自:中国商务部编撰的《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之“巴基斯坦”(2009年版)

 

其他应注意的问题和事项

 

  注意出行安全,防范恐怖袭击。根据巴基斯坦官方公布的信息,西北边境省、部落区、俾路支省治安状况相对较差,暴力袭击时有发生,建议除非有必需业务,否则不要前往。北部地区地形复杂,人烟稀少,经常发生塌方、泥石流、雪崩等自然灾害,前往时最好由当地伙伴安排并同行,尽量缩短逗留时间。

  巴基斯坦主要城市卡拉奇社会治安有待改善,其他城市近年也发生过偷抢案件。如果遇到偷抢、人身伤害等,应立即向当地警方报告,并索要一份警察报告复印件。同时向使、领馆反映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