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双边合作>项目合作

来源: 类型:

中国与巴基斯坦签署两项农产品输华议定书

6月11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关于进口巴基斯坦热处理牛肉检验检疫要求的公告。公告称,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和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国家食品安全与研究部关于中国从巴基斯坦输入热处理牛肉的检验检疫和兽医卫生要求的规定,即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巴基斯坦热处理牛肉进口。

详见链接:
    http://www.customs.gov.cn/customs/302249/2480148/5083014/index.html

8月10日,中国海关总署发布关于进口巴基斯坦干辣椒植物检疫要求的公告。公告称,根据我国相关法律法规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关总署与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国家食品安全与研究部关于巴基斯坦干辣椒输华植物检疫要求的规定,即日起,允许符合相关要求的巴基斯坦干辣椒进口。

    详见链接:
    http://www.customs.gov.cn/customs/302249/2480148/5208584/index.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