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图片专辑

来源: 类型:

农融大使出席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仪式

1月5日,农融大使、巴参议院主席桑吉拉尼共同出席全巴中资企业协会举办的《2021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可持续发展报告》发布仪式。巴参议院国防委员会主席、巴中学会主席穆沙希德·侯赛因,总理走廊事务特别助理曼苏尔等巴方重要官员,我馆经商公参谢国祥,全巴中资企业协会会长杨建多及协会其他领导以及部分中资机构代表共同参会。

桑吉拉尼对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发布表示祝贺,指出,中巴友谊坚如磐石、历久弥新。中巴经济走廊建设为巴工业化、城市化、数字化发展进程注入了强劲动力,作为中国的铁杆朋友,巴方愿持续加强与中国企业在能源、制造业、信息技术产业等领域的合作,积极学习借鉴中国经验、中国智慧,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坚定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

农融大使指出,“一带一路”及中巴经济走廊建设成绩斐然,形成了以能源、交通基础设施、瓜达尔港、产业合作为重点的经济合作布局,一批标志性工程顺利竣工,为巴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全巴中资企业协会首次发布可持续发展报告,展现了中巴经贸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中资机构在巴履行社会责任,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生动案例。中方愿与巴方一道,全面推动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高质量发展,持续深化中巴全天候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构建新时代更加紧密的中巴命运共同体。

谢国祥公参表示,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可持续发展报告的发布是中巴经贸关系史上的里程碑事件,对促进中巴经济走廊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作为在巴中资机构的自律组织,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在促进双边经贸合作,服务在巴中资机构,引导会员企业履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在两国政府的指导和支持下,为促进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增进两国友好交往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