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商情与展会发布

来源: 类型:

第22届巴基斯坦亚洲纺织贸易展将于2019年9月在拉合尔举办

巴基斯坦亚洲纺织贸易展是巴规模最大的纺织类国际展会之一,每年举办两届,分别在卡拉奇和拉合尔举办。

第22届巴基斯坦亚洲纺织贸易展将于2019年9月20—22日在拉合尔展览中心举办,届时将有来自27个国家的450多家企业参展。展会恰逢巴政府推动纺织行业现代化升级之际,将重点聚焦纺织服装机械、服装纺织辅料、纺织原料供应、纺织染料化工、纺织服务等领域。详细信息请浏览其官方网站:

http://www.textileasia.com.pk/home.php?id=lah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