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经商处召开在巴中资企业座谈会

为更好服务在巴中资企业经营发展,切实践行外交为民理念,2023年5月22日,使馆经商处在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办公室召开在巴中资企业座谈会,了解在巴中资企业困难诉求。李勇参赞、政新处及经商处部分同志,全巴中资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王捷及协会其他领导以及部分中资机构代表以线下或线上方式共同参会。

会上,王捷常务副会长及10家来自不同地区、不同行业的企业代表汇报了当前在巴经营面临的问题,表示目前在巴面临的形势给在巴中资企业发展带来严峻挑战,使馆经商处在企业困难时期召开中资企业座谈会,听取企业困难诉求,体现了使馆对在巴中资企业的关心关爱,进一步坚定了在巴中资企业生产经营的信心。

李勇参赞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广大在巴中资企业克服困难,坚守中巴经贸合作一线,为推进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高质量发展和中巴经贸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使馆一直关心我在巴中资企业人员安全和经营发展情况,并致力于推动解决各企业面临的生产经营难题。目前,受巴国内形势影响,我在巴中资企业发展暂时受到一些阻碍,但相信在两国政府的积极推动下,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高质量发展和中巴经贸合作不断深化的大方向、大趋势不会改变。希望各在巴中资企业能在保证人员安全的前提下,继续做好在巴生产经营工作,使馆将积极推动解决各企业反映问题,不断推动当地营商环境改善,为中巴经济走廊建设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