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谢国祥公参与获得商务部奖学金的巴基斯坦留学生座谈

11月23日上午,谢国祥公参在使馆与获得商务部奖学金的部分巴基斯坦留学生举行座谈,并向他们颁发了录取通知书。

谢公参表示,中国已成为最受巴基斯坦学生欢迎的留学目的地,中国政府在确保防疫安全前提下,积极解决巴留学生赴华需求,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遵守中国法律法规,刻苦学习专业知识,亲身感受中国文化,做中巴友谊的支持者、建设者、传播者。

巴留学生纷纷感谢中国政府给予的奖学金资助,表示将珍惜这一宝贵机会,争取早日学有所成,为促进中巴经济走廊高质量发展,增进两国友好交往贡献力量。

商务部奖学金是中巴能力建设领域合作的重要项目,旨在帮助巴基斯坦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为推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