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基斯坦总统强调巴未来发展与数字化密切有关

据巴基斯坦《论坛快报》11月11日报道,巴基斯坦总统在全国宽带网络论坛上发表讲话时强调,巴未来发展与数字化密切有关,尤其是教育和卫生方面。总统对全国50%的人口可以使用宽带服务表示满意,他表示中国是数字化取得长足进步的典范,应向中国不断学习。

巴信息技术和电信部长表示,如果没有有效的宽带基础设施,数字巴基斯坦的梦想将难以实现。政府正专注于为私营部门提供激励措施,以提高宽带容量,从而促进国内生产总值的增长。

巴目前有1.07亿宽带用户和1.86亿移动通讯用户。此次以“人人有宽带”为主题的论坛由巴基斯坦电信管理局和华为巴基斯坦公司联合举办,汇集巴国内外利益相关者,共同探讨变革性技术和应对挑战的可行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