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世界卫生组织(WHO)授予中国科兴研发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认证

据巴基斯坦《观察家报》、《商业记录报》等6月2日报道,世界卫生组织于本周二授予了中国科兴研发的新冠疫苗紧急使用认证。至此,中国已有两款疫苗得到世卫组织的正式推荐(5月早些时候,中国国药集团的疫苗已经得到紧急使用认证)。世卫组织的公告认可了中国科兴生产的新冠疫苗的安全性和有效性,该产品也将被列入“新冠疫苗实施计划”(COVAX)清单,这将为中国疫苗在贫困国家的使用铺平道路。

据悉,巴基斯坦药品监管局(DRAP)已于今年4月批准科兴生产的新冠疫苗用于紧急使用。科兴也是继中国国药和康希诺疫苗之后,第三个被巴药品监管局批准的中国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