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驻巴基斯坦伊斯兰共和国大使馆经济商务处

Economic and Commercial Office of the Embassy of 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in the 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

首页>经贸新闻

来源: 类型:

巴总理伊姆兰重申改善巴营商环境

    巴基斯坦《论坛快报》9月5日报道,巴总理伊姆兰汗周三重申,正义运动党政府将尽全力为境内外企业在巴经商提供便利,推动巴经济发展。

    伊姆兰要求巴投资委员会采取措施优化巴营商环境,减少不必要的行政审批,免除不必要的行政手续,尤其要加强对中小企业的简政放权,并将有关进展每周汇报。伊姆兰近期专门召开巴工商界代表座谈会,就投资、税收等问题听取了工商界代表的建议,表示政府致力于刺激经济活动以创造就业、削减贫困。巴政府还会见了一些国际投资者,欢迎他们到巴投资,并承诺政府将尽其所能为投资者提供最佳营商环境。